“阜新一副所長摸奶門”視頻截屏
  新京報快訊(記者劉剛 實習生趙吉翔)近日,有網友上傳了一段遼寧“阜新一副所長摸奶門”視頻,稱當事人葉某是阜新園林處細河景區管理所副所長、黨員,“利用工作時間到我的擦鞋店里調戲我的妻子。”今天(10月9日)下午,阜新市園林管理處紀檢部門工作人員表示,7月份已查實情況,免去了當事人副所長職務,降為普通員工。
  爆料人:

  所長工作時間與我妻子調情
  新京報記者瞭解到,爆料人姓郭,42歲,在距離阜新市細河景區管理所200米處開擦鞋店。長假期間,他把相關視頻上傳到了騰訊微博。
  記者看到,微博上的視頻全長2分53秒,視頻取自“錄像回放系統”,時間為“14-05-25 09:26:30”。
  郭姓男子自述,“我是視頻中女主角的老公,視頻中的男子名叫葉某,阜新園林處細河景區管理所副所長。他利用工作時間到我的擦鞋店里調戲我的妻子,破壞我的家庭。”
  視頻中,女子身著短袖白色工作服,男子下身穿藍色長褲、上身著灰色外套。男子斜坐在女子身後。視頻2分05秒處,男子先是從後方摟住女子脖子,然後將手伸進女子衣服內,撫摸胸部。2分34秒處,男子將手拿出。
  爆料人稱,視頻中的地點在他的擦鞋店內,平時此處由妻子打理。今年6月,他發現了此事。
  園林處:

  當事人7月份被免職
  據郭先生介紹,當事副所長葉某今年57歲,葉妻已去世一年多時間。
  今日下午,新京報記者致電阜新市園林管理處紀檢部門,一負責人表示,7月份已查明相關情況,免去葉某副所長職務,降為普通員工。
  據上述紀檢負責人介紹,通過與葉某及郭妻(視頻中女子)分別談話,瞭解到的情況是,葉某喪偶,與郭妻處對象,並不知郭妻有婚姻。郭妻也承認,沒有對葉某說明自己有家庭。接受詢問時雙方均表示,沒有發生更深入的關係。
  這位紀檢負責人還說,葉某因為在工作時間從事無關工作的事務,經園林管理處黨委辦研究決定,免去其細河景區管理所副所長領導職務,降為普通員工,並要求其停止與郭妻一切往來。
(編輯:SN02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81xdo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