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裡的第一個夢












早在全世界都沒有電視的時代,應該還酒店經紀沒進小學吧...一天半夜被夢裡穿著一深黑斗篷看不到臉的很大的人追趕著,好像是在很黑很黑的隧道裡,我拼命的逃拼命的叫,從一個個漆黑深歲不酒店工作見底的拱型隧道裡鑽進鑽出,但是他追得我好近,就快被抓到了,尖叫著驚醒,滿身汗發著抖跑進爸媽房間,抽搐著說怕,有人追我,媽咪笑笑的安慰著說酒店打工:"別怕,那是夢,不是真的,在回去睡吧",但是,到今天我仍是納悶著:小腦袋裡怎麼知道穿斗篷的人?沒電視的時候,這些影像是怎麼進到我酒店兼職的夢裡的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81xdo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